首页 > 服务要闻
 
“下午么么茶”之出国男神特辑

 

【编者按】学业服务是关系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内容,本学期,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践行学校“服务育人,管理育人”的工作理念,根据学生学业需求,全方位、全环节、全过程参与学生学习成长,打造“下午么么茶”系列学业活动,优化学业指导方式,拓展学业指导内容,丰富学生学习体验,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模式,搭建“愉快学习,自主成长”的平台。

张添厚:

1.理工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301

2.雅思考试:6.5分;

3.CGE会议志愿者;

4.“中兴通讯”实习生;

5.获得了香港城市大学、香港理工大学、新南威尔士大学、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四份Offer

6.旅游爱好者:去过泰国、菲律宾、韩国、日本、香港、澳门、甘肃、青海、广东等城市。

张添厚介绍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历

    2017年4月12日,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“下午么么茶”之出国男神特辑,本次活动邀请了张添厚同学,为大家分享了他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。

活动现场

    张添厚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时说,从大一开始,就严格要求自己,分配好每一分钟。他善于分配时间,注重分配时间,注重劳逸结合,经常挤出时间去旅游,也利用假期参与社会实践,但从未耽误过任何一门课程的学习。

同学们认真听讲 

    听完男神的求学和实践经历后,参加么么茶的小伙伴们纷纷向男神张添厚提出了自己的疑问。比如,男神是如何背英语单词学英语的?男神说,背单词用心才是最重要的。他和别人不同的地方是,无论何时何地,只要发现不认识的单词,就立刻拿出手机查,而不是一带而过。 聪明的人知道如何分配时间,既让自己学好,又让自己玩好,在张添厚身上,我们学到了如何把握有效的时间,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。张添厚最后选择了香港城市学院作为他继续奋斗的起点,希望我们的男神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

文:王誉弘 

摄影:上官轩浩

编辑:洪玉峰

 

 
入驻部门
ENTERING DEPARTMENT
校园管理部
校团委
招生就业处
财务处
©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  • 办公地址: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
  • 邮政编码:572000
  • 服务热线:0898-88386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