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写作中心 > 新闻直通
 
写作中心写作指导系列周简报(四十七)

 

【编者按】写作中心秉承“以学生为中心”、“以写促学”(Writing to Learn)的服务理念和宗旨,以提高“学生的竞争力”为核心,以学生学术能力提升为目标,辅助第一课堂,加强对学生学术写作的实践指导,充分挖掘学生学术自觉、学术自律到学术诚信的良好学术潜力。


毕业论文突破技巧:研究逻辑与实战解析

十二月二十日晚七点,学生中心邀请到了我校旅酒学院雷春副教授,为同学们开展题为“毕业论文突破技巧:研究逻辑与实战解析”的讲座,讲座活动在线上举行。


活动中,雷春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论文的基本逻辑及论文写作方法。他指出引言要先声夺人、引起读者阅读兴趣,要阐述研究主题的重要性、引出研究的具体问题、简单介绍个人研究特色及研究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;文献综述要归纳主要学术理论、展示该领域的最新知识。他建议同学们多加练习,勤于推敲,以保证论文质量、提高写作能力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字:许雪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图片:陈沭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编辑:胡迦鹏


 

 
入驻部门
ENTERING DEPARTMENT
校园管理部
校团委
招生就业处
财务处
©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  • 办公地址: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
  • 邮政编码:572000
  • 服务热线:0898-88386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