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学习乐园 > 学习型工作室 > IDEA工作室
 
“学长有话说” ——城乡规划1701班座谈会

 

五月三十号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“学长有话说”的交流会,由学业指导杨霄华老师主持,艺术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大三大四的学姐和17届城乡规划同学参加。

 

这场交流会主要是为了让学弟学妹更好的了解城乡规划专业,并且在大二、大三如何规划自己也提出了建议,也解答了想考四级,考研同学的问题,帮助学弟学妹清晰了目标,更指明了方向。

 

其中同学向学姐提问:如何分配大一大二的时间?学姐也做了详细的回答,她说:大一就是学好基础课,要保证不要挂科,并且要好好把握大一、大二的英语课,毕竟如果想考四、六级,还是最好在大二就考完,因为英语的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所以必须要有长时间的准备,也需要控制力,那么认真上英语课就是督促自己学习英语的好方法。

在这次交流会中,同学们积极提问并认真听取了学姐的意见,学姐耐心的回答让同学们更清楚了自己的下一步方向,并且学姐留下了联系方式来更方便的解决学弟学妹的问题,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。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图来源:艺术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编辑:齐方圆

 

 
入驻部门
ENTERING DEPARTMENT
校园管理部
校团委
招生就业处
财务处
©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  • 办公地址: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
  • 邮政编码:572000
  • 服务热线:0898-88386511